天秤座星座為2011年5月(轉自豆瓣)
  蘇珊米勒
  上個月,真實的關于你的星座傳說,你就開始證明你是一個向導,當涉及到建立有效的伙伴關系。一半以上的在你的伙伴關系,承諾第七宮太陽系,以及各類合資企業,你當然知道自己是誰,你愿意去工作的密切配合,并渴望得到的東西去。這所房子里充滿行星上個月,你有一個非常有利的新的月球,水星,但沒有合作。水星逆行,從3月30日至4月23號,造成各種拖延和問題出現。會談可能放慢當你看到點你還有沒有機會來討論。這是沒有時間來簽訂合同。現在你正在尋找一個非常不同的景象。
  當你進入五月,你會發現一個明確的和開放的道路前進。水星是現在加快前進,沒有什么能阻止你。經過5月11日,水星將運行的更快,所以扣了!你不僅有汞的支持下,在你的合作伙伴關系的房子,而且,你將有不少于五個主要包括天王星,金星,水星,火星和木星的行星。他們將持續到月中,與天王星的,一個重要的外行星,它剛剛進入這個領域的圖表,是由于不是停留幾個星期,但很多年的例外 - 直到2019年。
  每個人都參加聚會的客人行星,已經抵達在手禮物送給你。天王星的禮物將通過把一個(或幾個)嚴重的伙伴關系,你創造驚喜和興奮,這將是真正的不只是五月,但在道路上很多年。天王星的位置總是指示的地方(或個人)我們去的刺激,因此,從現在起,為了你,這是通過您的合作伙伴無論是在商業,或在您的個人生活,通過你的伴侶,或長長期戀人。天王星3月11日剛剛進入這個領域的圖表,正如你看到的,將停留了7年。(在過去的一年,2018年和2019年初,天王星會​​在和牧羊座,當它逆行,這就是為什么它會看起來像八年。)
  這是給您一個新的趨勢,因為到現在為止,你看你的興奮的工作,但一些激進的改變,無論是在你或因外部事件。例如,它可能是您離開您的長期地位,并已重新思考你的生活,因為它是被 - 這可以解釋一些根本性的變化。天王星從來沒有在你的一生充滿這個房子(他最后一次訪問牧羊座,這是1927-1935),所以你會喜歡看到通過一個新的過濾器的世界。當然,合作伙伴將舉辦一系列的控制了很多這個月。他們會為你很好,所以有這個步驟是沒有理由擔心 - 前進的計劃,如果現在這種關系對你的感覺很好。
  天王星是非常有創意,特質,探索,開拓,而這將描述你的合作伙伴。您可能已經更改的事業和旁邊才華橫溢,藝術,創新的類型誰隨時為您提供所有他們說什么,想發明猜測工作。你的伴侶可能工作在科學或醫學研究中的娛樂方式,如在互聯網或電視節目或傳播,或在高,如與軟件,游戲,電子,高科技或電信創作。一個由天王星統治其他領域的研究,涉及到不完全了解,如占星術領域,地區。
  在你的私人生活中,有其他的方法你可能會遇到這種趨勢。你可以決定你的文化的規范不適合你,所以你決定設計你的婚姻或合伙自己的類型,即使它在公約面對蒼蠅。你的工會可能會變成是一個非常不同于傳統的聯盟,你還和規范教你長大的不同。或者,天王星的沖動的一方可以斷言本身,在你決定結婚的,任何由于各種原因非常快​​。這不會是一個理想的方式來使用天王星,除非你知道對方很好,一些外部事件使你從根本上移動你的時間表。
  我的父親在他出生第七宮天王星在出生時,這表明他將結婚的人很奇怪 - 我的母親。如果你要滿足小媽媽,你會發現什么奇特,叛逆,或非常關注她的不同。她是很穩定,實用的方式,在可預見的一個安慰許多方面。我覺得我這樣了。然而,回來時,我的母親和父親結婚,占星術是不能接受的。
  我的母親被嚴格保密她的興趣和占星術的知識,她成了假以時日,不少學者,讀書,學習 - 她自己的經驗和做研究。她把青春獻給了時間的主題在一天,當她的工作是結束。她喜歡夜晚的寂靜我經常會在夜里醒來得到一杯水,只看到小媽媽專心研究我國家庭的圖表,蜷縮在沙發上,一夜又一夜。
  我媽媽告訴我,起初,我的父親曾經使她在占星術的興趣樂趣。但是,后來他們結婚后,把自己的兩個孩子,他用媽媽給我們,小常常被證明是對,他停止了關于占星術的意見。事實上,在嚴峻的時候,例如當我的叔叔是在戰爭中失去的時候,他們剛剛得到滿足(年才結婚和幾年前我出生),她針對正確的日期和時間時,我父親會聽的,要我叔叔不僅存活下來,是很好,毫發無損。(原來只有兩個排下來,我的叔叔是一個。)天王星可以工作在許多方面。在一天的時候很少有人知道如何占星工作,我的父親搖搖頭,無法知道我的母親也可能看數學,知道這樣的事情。
  據老astrologic文本,天王星也往往指向“陌生人”或“外國人”來形容的合作伙伴。真正形成,我的母親不喜歡我的父親來自意大利的父母,而是她的父母是來自德國。她不喜歡我的父親天主教非常的宗教家庭,但新教。不過,兩人都接受了其他的家庭和所有在同一街區生活非常開心。
  在他們的一天,在背景的差異顯然將影響到一些才考慮結婚,但沒有這么多了。這當然對我并不重要我的父親,雖然我聽我的奶奶起初擔心。天王星總是指向對未來趨勢的方法。我父親愛著他的心我的母親,直到有一天他死了。他們是忠誠和真實的藍色,每四十六年等。正如你看到的,托管天王星在第七宮可以有很多可能的表現形式,這可以是一個非常積極的趨勢。現在想起來,我的父親似乎注定要嫁給我的母親,誰真的是不尋常,她的時間提前,但在一個安靜的,好學的方式。我真為高興。天王星的鏈接到數學,科學和空間也在那兒,我母親的占星術的愛。(我是從紐約大學獲得商業學位,從來沒有在一萬年前曾經以為我會公開我的占星學的知識!天王星是非常突出的在我的圖表,所以我想我應該知道的事情會采取不同的課程。)
  你,親愛的天秤座,并不一定出生在第七宮天王星,但你確實有這種突如其來的改變,創新,實驗,智力,目前過境,直至2019年的第七家天才的行星,所以你會感到相當的影響強烈。我給你這個故事,讓你對事情可能對你出去的想法。
  現在讓我們回到其他行星當前在填充你在五月初的伙伴關系的第七宮。
  除了天王星,另外最重要的行星木星訪問本部門,所謂的禮物和幸運。你已經在這所房子木星的一年,但他將離開下月6月4日。這意味著如果你希望在企業形成了嚴重的伙伴關系,或者如果你希望得到訂婚或結婚,你可能要采取行動之前,木星葉6月,他將不會回到這個圖表的一部分,直到可能會再次2022。木星帶來幸福的祝福,以及經濟回報和利潤也有所記住不管你是什么樣的伙伴關系正在考慮。
  金星也在那兒,并會帶來幸福的感覺,到地表。金星總是使事情順利,甜,因此很明顯,你的親密關系的發展非常好這幾天。
  火星的存在表現出一定的緊迫性使事情官方的,火星是​​地球的能源和行動。火星將離開5月11日,但那些將在5月上旬強。
  水星繼續在你的伙伴關系房子。水星帶來的新聞和談話,智慧,以及對計劃的能力。正如你看到的,你把所有的元素,你需要做一個成功的伙伴關系。
  當你開始5月,你有一個在5月1日起轟動火星將與木星,把你從一個在愛情或事業伙伴巨大的滿足感。火星掌管你的太陽第七宮婚姻和承諾,你的第三宮木星統治 - 第三宮,是因為有合同和協議。5月1日,這兩座房子,堅定的伙伴關系(第七宮)和(第三宮)的合同承諾,將與在高度有利的方式。承諾將會繼續承諾,所以在紅色圓圈這一天!這將是一個理想的一天簽署合同。5月1日給一個正負兩種影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