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1:53:32 來自: 摩一|^^oy(HENNA TATTOOS紋身顏料到貨)
  你會喜歡五月的,因為在五月里,四月所發生的讓人喪氣的事情都不會發生。而且在五月會有更多的機會。五月的前半部分會是為社交生活準備的。因為至少有五顆行星會出現在牧羊座,在行星相聚的時刻你會至少一次被邀請到一個可以和朋友歡聚的開心PARTY或者晚餐,而且你真的應該去哦。和這樣一個熱情洋溢的群體在一起,你會感到歡快無比。現在你的朋友會對你非常好,他們會在你需要面對難以實現的目標繼續走下去的時候給予你積極的鼓勵。
  這個月的第一天5月1日,會是純粹的一天,因為火星和木星在這一天會完美的成為一條直線。你也會受到一些機會相當確定的極好的消息,或者一些朋友給你的相當有利的建議。我喜歡這樣罕見的好日子。做好準備出去和一些你認識的人吃午餐吧,結果會是讓人欣喜的。當木星靠近的時候,金錢就不遠了,所以你的朋友可能會提供你一些新職位或者是商機得消息。馬上記下來吧。
  另外一個重要情況看起來也要同時在這個月初出現了,那將是一個和秘密與信任有關的事情。
  這將是一個非常有戰略性的一月,你會覺得有點像玩象棋一樣難。(腦子可能會不夠用哦)走每一步之前要及時完美的計劃啊。這也是一個非常富有創意性的月份,你會閉門不出的努力完成很多工作。如果你是作家,編輯,或者研究人員和科學家,或者以任何SOHO工作為生,這個月就是你坐下來完成工作的時候。現在就在你的門口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別讓其他人打擾你的進程。
  3號的新月會是與冥王星形成相當的正位且會暗示冥王星在你的第八宮——他人財產之宮。在接下來的兩周里,你的戰略舉措會為你贏得相當大額的一筆資金。你也許會拼湊一個商務計劃展示給投資者,或者你的戰略頭腦會只站在法務上,或者開發論題做一些特別的研究,不論是什么,這些都會遲早讓你贏得一筆資金。
  當一群行星進入你的第十二宮的時候,你的直覺和洞察力會在五月變得非凡敏銳。特別是在前半月。傾聽自己的心聲,這十分重要,而且讓其他人接受你心生的想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堅持到底,即使在此時你還沒有看到那些驗證,但是他們遲早會應驗。別被你的思考后的“第二直覺”所勸阻,因為他們也許不那么準確,接下來將被證實。如果你做了一些有趣的夢,把他們寫下來,試著破解他們一下。接下來你就會看到你的夢靈驗了。看看多久他們會實現吧。
  對于我來說,一個預言的夢經常會在事情發生前六個月出現,但是也許每個人的驗證時間是不一樣的。我堅持我不是通靈師,但是偶爾會有一些夢出現,告訴我以后發生的事情,或者有一些預兆出現。我不能“詢問”我自己這些事情,也不能使夢成為現實。只是這些事情就這樣來了。夢境實現的時間可能對于你我來說會非常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運勢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